網路看屋點閱排名北市中山區最夯

  • 263
摘要

房仲業上午公布今年第一季網路物件點閱情況,北市「非市中心區」人氣旺,新北市則以第一圈、重大建設區較吸睛。

新北第一圈吸睛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上午公布今年第一季點閱情況,北市「非市中心區」則以第一圈、重大區較吸睛。

信義房屋網路事業部今天公布大台北各行政區第一季網路,北市點閱第1名為,但第2、3、4名分別是,顯示外圍比市中心人氣較旺。方面,前3名分別,都是第一圈,第4、第5名則分別為

信義房屋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分析,名列北市網路點閱第一名的,雖位於市中心,但從資料可以發現,許多成交總價都在1000萬元以內,顯示民眾想買市中心房子,也以較

曾敬德表示,從的熱門點閱狀況來看,北市買家考慮的是如何進,因此以當道的與相對平價的最受者青睞。

則顯然多數人以近北市、捷運、機能成熟的主要考量,因此包括與中地區等與北市的地區,雖然房價比外圍區域更高,但點閱情況比外圍更為熱門,另外由於題材多,也受到民眾青睞。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