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收費服務臉書擴大測試

  • 226
摘要

美國有線電視財經新聞網(CNNMoney)報導,全球最大社群網站臉書於全球近40個國家針對特定用戶進行1項實驗性服務,在他們直接發出私訊給朋友名單以外的人時收取費用。

(中央社台北電))報導,於全球近40個國家針對特定用戶進行1項實驗性服務,在他們直接發出以外的人時收取費用。

這代表假使你試圖與所或辦公室內對象的話, Inc.)將可

在美國已就這項付費的概念一段時間。

直接發出的付費標準取決於不同因素,這些因素包括對象的有多高,以及他們從其他人收到多少封訊息。

表示仍在審酌這項服務的收費標準,但英國媒體報導,費用將介於約1美元到15美元之間。英國、澳洲和以色列等國家的少部分用戶將納入這項服務的範圍。

1名發言人表示:「這套發送給非友人得付費的服務系統,目的在於防堵垃圾信,同時也體認到人們可能想要收到朋友圈以外其他人的訊息。」

不過,那些不必擔心自己的遭爆量訊息轟炸。將限制每名用戶每週從1個人所收到的訊息數量。

用戶還是可以給非友人,但這些訊息會持續被引入稱為「其他」的垃圾。「其他」通常塞滿垃圾信,查看的人很少。

去年12月開始試探1次要價100美元,傳送給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和其他的可能性。(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