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音傳訊App WeChat微信登台

  • 372
摘要

在智慧手機普及與省錢當道下,即時通訊App成為最夯的聯絡方式。繼WhatsApp Messenger、LINE之後

【聯合報╱記者陳立儀/台北報導】

下,App成為最夯的。繼之後,」也宣布正式,以直覺性、可以在茫茫大海丟出訊息找朋友的等獨家服務,區隔市場。

最先,強調的便利性,則以多樣化的迅速贏得年輕族群喜愛。2011年推出的」,則整合等社群即時分享特性,至今年9月在全球已有超過2億個帳號,除了大陸,美國、香港及地區也都有愛用者。

國際事業部台灣暨香港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表示,在大陸擁有超過7億個活躍用戶,對處理大量用戶、研發能力,和更新速度極有信心,」平均每2個月就會更新版本,持續優化使用者介面。

」互加好友必須通過認證,避免軟體被濫用、經常被不明訊息騷擾的狀況,最具特色的功能,在輸入欄旁點下擴音圖案即可開始錄音,省去層層點選的麻煩,也可開啟多人;另外像是「附近的人」、「搖一搖(搖晃手機即可搜尋同時搖晃手機的人)」等,則是透過提供的在地性服務。

」的「」運用概念,可把當下心聲寫下或錄音後丟入大海,也可從海中撿起別人的瓶子,打破既有的朋友圈,感受來自世界各地的回應。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