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又簡約的現代客廳設計

  • 473
摘要

客廳空間除了基本電視櫃及收納櫃機能規劃,並結合開放餐廳型成一個寬闊的公共空間,加上窗邊的休憩平台,無論是擺設藝術品收藏,或是隨意坐臥,空間任由使用者去自由界定。

作者_阿德 圖片提供_晨智

秘技1? 隨性機動的開闊
客廳空間除了基本機能規劃,並結合餐廳型成一個寬闊的,加上窗邊的休憩平台,無論是擺設,或是隨意坐臥,空間任由界定。

開放又簡約的現代客廳設計

秘技2? 從客廳到餐廳的展示櫃
除了空間的電視主牆,一旁的玻璃展示櫃從電視主牆延伸至餐廳,適度將視覺從客廳導引至餐廳,除了融合整體調性及設計美感,也將收納與視覺巧妙結合,與機能兼具。

開放又簡約的現代客廳設計

秘技3? 局部跳色增加空間暖度
客廳空間以線條、為主,運用黑、灰、白等中性沉澱來闡述時尚感,同時運用牆面色系局部跳色增加暖度,既保有簡單線條,卻又能呈現自在氛圍。

開放又簡約的現代客廳設計

秘技4? 也有開闊氛圍
客延伸,具有放大開闊效果,客廳空間配置力求簡單與舒適,利用線簾與天花板的不同設計做為空間的劃分,讓客廳視覺並運用創造空間,為簡潔風格增加氛圍。

開放又簡約的現代客廳設計

秘技5? 完全無隔間的互動
除了拉直空間線條,客廳也打破一般的規劃方式,結合餐廳及書房,成為一個大型活動空間,讓家庭成員互動更緊密,並賦予客廳的功能,沙發背後與書房間完全無隔間的設計,讓視覺延伸,並具有更激動的空間使用調性。

開放又簡約的現代客廳設計

晨智
電話:02-2834602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7-2號3樓
電子信箱:czdesign@hotmail.com.tw
Blog:etin1216.pixnet.net/blog

更多 室內設計作品

更多客廳裝潢小撇步

開放又簡約的現代客廳設計: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