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馳名商標商總:28台品牌

  • 443
摘要

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今天宣布,大陸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馳名商標」新增台灣4品牌,廣義台灣商標累計28件取得馳名商標。

(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電)今天宣布,大陸國家行政管理總局「」新增台灣4,廣義累計28件取得

商總舉辦「爭創中國成果」記者會,宣布在大陸總局新公告699件名單中,有4件,其中和海昌公司由商總輔導,以名義申請;另有」和單車鍊條生產大廠「」以大陸廠註冊。

海昌在大陸投資成立的子公司,金可旗下「」已獲認定大陸

金可集團董事長蔡國洲表示,海昌為大陸最大的,但大陸仿冒品太多,註冊是希望權益。

協理徐弘光表示,億光過去30年努力在製造,如今取得,終於在取得一片天。

」代表在中國大陸為公眾知曉,並享有較高

商總理事長張平沼表示,市場過去在歐美,未來中國大陸是不可忽視的市場。商總希望的產品獲應有的保障,因此協助在台灣的」,除了是對產品的,並可防偽,且有助

張平沼表示,是大陸,申請較困難。對於較少的,可申請各省市「」,先在當地取得保障。

商總智慧財產委員會主委賴文平表示,截至2012年底,大陸共4562件,其中廣義僅28件,今年還有車燈大廠「」和「」辦公事務機將爭取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