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老闆洩底 愛瘋5下月上市

  • 509
摘要

就在1家歐洲大型電信業者老闆意外透露,大家引頸期盼的iPhone 5在歐洲的上市日期後,專家預測,iPhone5將於10月7日在美國上市。

(中央社台北電)就在1家大型業者意外透露,大家引頸期盼的日期後,將於10月7日在

在法國代理iPhone的李察(Stephane Richard)不小心洩漏,)的手機10月15日將在法國和其他國家

因為產品往往在會比其他國家早1週,所以推斷在10月7日就可一睹風采。

雖然目前尚無的官方消息,但外界認為 會與低價版iPhone4同步

李察告訴法國電視台:「如果我聽到的消息屬實,將在10月15日。」但他未交代消息來源。

報導進一步指出,目前已組裝完成,正等待中國完成最後的軟體製作,接下來蘋果會在10月15日前向業者取得核准。

日前網路上盛傳外型的照片,猜測新一代的iPhone有更輕薄的外型,搭載,外型更圓滑以及擁有

但過去被視為相關消息可靠來源的郭明池(Ming Chi Kuo)本週表示,可能不如預期般具革命性。

他表示,目前的工廠或供應鏈「並無跡象」顯示,蘋果有任何新穎的iPhone

他也指出,iPhone新的會在9月底完成,似乎也預告蘋果很有可能在10中旬到月底間推出 。(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