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邂逅遍覽101之美

  • 369
摘要

「台北與101的101次邂逅」網路攝影展今天展出,民眾上網即可遍覽101大樓美景,「象山」也成攝影師最青睞的拍攝地點。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電)「」網路攝影展今天展出,民眾上網即可遍覽大樓美景,「」也成最青睞的拍攝地點。

市觀光傳播局與大樓共同合作舉辦「」網路攝影展,今天起在「旅遊網」正式展出。

觀傳局指出,這次攝影展蒐羅近年來最優秀的大樓攝影作品,並依據參展作品歸納出最受青睞的前三名拍攝地點,分別是拉長鏡頭遠拍的「」、仰之彌高近賞的「大樓前方及周圍」以及用心設計構圖的「創意拍」。

中華攝影藝術交流學會理事長林添福表示,網路攝影展包含「2013 TAIPEI 」得獎作品,以及市政府攝影官多年私藏佳作,各具特色、風情,堪稱另一種「」與「市府攝影官」的攝影作品PK賽。

觀傳局長表示,大樓是最知名的,也是攝影愛好者鏡頭下的,這次與大樓攜手合作在旅遊網辦理的攝影展,展現多種不同樣貌的

她舉例表示,像是整列朋友歡欣一躍而起,讓變「動感」;手持紙飛機射向大樓的姿勢,讓變「俏皮」;映在冰清水晶球的倒影,讓變「神秘」;情侶並肩而坐的身影,讓更「浪漫」。

指出,許多精彩攝影作品,成為令人驚豔的視覺饗宴,民眾可透過鏡頭下的作品,體驗大樓的美麗,同時感受城市的美好。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