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松山區4字頭房價在松山站

  • 423
摘要

提到松山區,多數都直覺想到房價「貴鬆鬆」的民生社區,或是敦北光復商圈。其實,松山區也有房價比較便宜的區塊,即松山車站周邊五分埔、饒河街、永吉路一帶。

【聯合晚報╱游智文】

提到,多數都直覺想到房價「貴鬆鬆」的,或是商圈。其實,也有房價比較便宜的區塊,即周邊一帶。

根據,這個地區的多在一坪60萬至65萬元上下,則一坪4、50萬元左右,雖然也沒便宜到哪裡,但和動輒一坪6、70萬元,喊到一坪8、90萬元,算是「」不少。

信義房屋前店專案經理沈群宜表示,周邊粗略可分、永吉松隆等三大房市區。這三區生活機能都不錯,各有特色,但也各有一些缺點,消費者可多看看多比較再選擇最適宜的產品。

商圈

商圈適合,買個也不錯;不過,環境吵雜,自住要有心理準備。

商圈是指圍起來的區塊,還滿大的,區域內以居多,也有一些;這裡一樓都是,而且以居多,交通很方便,離不遠。

這裡比較適合,區域算一算1000家跑不掉,每家店平均2、3位店員,就有2、3千人,保守估算其中兩成有需求,至少也要4~600間套房。

實務上,當地雖然不是什麼,但區域表示,率也高,很少空租,不少人會買當地隔成套房,30坪隔成5間,每間4~5坪,再以8000~12000元出租,以當地一坪50萬元上下來算,投報率約3~5%,還算不錯。

當地目前人潮穩定,未來可望更多,財力如果足夠,投資也很不錯,現在當地店東都不願和店家簽長租約,主要便是想在當地租的人很多,簽短約可以機動調整租金,不會被綁死。當地目前一坪約300~600萬元。

當然這個區塊也可買住宅自住,最大的優點是,生活方便,但房價相對便宜,但主要商圈內的多數多從中午11、12 點就開始營業,一直到深夜,很多業者會放音樂,住在這裡,要有心理準備。

商圈

商圈區自住可考慮的大樓,5樓以上看出去是不錯;這區從40多萬到80幾萬的都有。

夜市就在正對面,和隔了一條,這裡大樓、七層樓都有,實價登錄裡房價落差比較大,從40多萬到一坪80幾萬的

這個區塊自住可以考慮的大樓,5樓以上看出去是還不錯,河岸有綠樹、彩虹橋以及麥帥橋景,不過,有點窄,多是老舊房子,大樓也不多,指標的大樓是,一坪成交到70萬元以上。

附近上有一些小宅產品,其中以的「,有不少投資客買來出租,但現在售價多要80萬元一坪上下,換算投報只有2%左右,未必

永吉松隆區

永吉松隆區適合自住,房價約一坪60~65萬元;房仲口中風評還不錯的,是

此一區塊,位於的西南側,以南到一帶,以居多,在上有一些中古電梯大樓,新大樓不多。這裡適合自住,房價大概就是北市住宅均價,一坪60~65萬元,主要的巷子如278巷、326巷、225 巷,一樓都是,很方便,怕吵可以買「弄」裡的房子。

區域環境相對舒適的,應屬,這是,在326巷、虎林街74巷交接處,行政區算是,有電梯也有產品,現在30幾坪的房子,總價大約2000萬元上下,就看屋況如何。

在當地房仲口中風評還不錯,可以抽車位,管理費一戶只要500元,公設比也不高,產品都是1衛,華廈則是1層7戶,還有總價便宜一點的兩房產品可選擇。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