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公園區超樂活

  • 354
摘要

台北市內湖的大湖公園生活圈以景緻優美聞名,區內產品以別墅最多,並有鄰近捷運站優勢,形成特殊的捷運別墅產品。

【經濟日報╱文/柯玥寧】

生活圈以聞名,區內產品以最多,並有鄰近優勢,形成特殊的捷運產品。區內獨棟、連棟、上下疊皆有,該區還有少見的獨立地號獨棟,座落於如「」、「」等,土地面積80坪至110坪,地坪每坪約百萬元起跳。

生活圈位於,前有,後有,是台北市內相當少見擁有兩大公園環繞的生活圈,這也使得此生活圈的最大特色為悠閒氛圍,特別是內有九曲橋、釣魚區及泳池,加上綠地寬闊,不少居民會到此散步、運動,休憩空間充足。

信義房屋內湖大湖店店長張皓閔指出,此生活圈內的住戶目前多是,整體的住戶素質整齊,加上生活圈內寧靜,是相當理想的住宅區。

周邊早期都屬於的居所,分別群聚在「」、「」,因此這兩社區各有「」、「」的別稱,是區域內最指標的社區。

兩區產品包括重疊及未改建的獨棟,其中,若是有獨立地號的,價值最高,每地坪約100萬元以上。

另外,區內還有兩大社區「」、「」,多屬非獨立地號的社區型連棟,每坪行情55萬至65萬元。

區內的知名大樓社區則有「」、「」、「」、「」、「」等,其中「」屋齡約18年,每坪行情50萬至55萬元;「」屋齡則約四年,產品規劃一至三房都有,每坪行情60萬至62 萬元。

」社區具有地勢高優勢,戶戶可看景觀,且警衛管理嚴謹,雖然屋齡已15年,但屬區域內房價較佳的大樓社區。另外,區內也有零星的公寓,屋齡25年至28年之間,每坪行情40萬至43萬元。

不過,因該區最大特色就是,因此同一社區的房價,常因戶別的樓層高低、是否有濱湖景觀,存在明顯差異;例如「」戶戶皆有湖景可眺,因此物件的釋出量稀少。

當地房仲指出,周邊住宅品質佳,空氣好、景觀宜人,,又無工業區、色情行業等嫌惡設施,不少搬到松山、南港的,最後又選擇搬回來居住。區內的學區為

生活圈因屬於自然生態生活圈,周邊生活機能不完整,日常採買須倚賴鄰站,鄰站有,小吃則集中在,整體居住環境適合偏好幽靜居所的自住客。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