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睿國寶磅礡登場

  • 510
摘要

「太睿國寶」建案連同售給北門街原地主的9個店面,總戶數達219戶,目標客層鎖定中高所得的換屋族,目前購買者中統計有9成是在地客,其中有多戶是由附近城煌廟有經濟實力的攤商就近所購買

工商時報【莊富安】

董事長陳宏洲整合都更案成功後,已緊鑼密鼓籌備推出50億元的超級大案「」,做為公司成立5周年慶的最佳獻禮。該案採24層雙塔形式規劃,集市政、商業、人文等三大特區於一身,並配備有新日鐵VEM制震系統及等多項設施與建材,甫上市即熱銷8成,成為市場的新指標。

」建案連同售給原地主的9個,總戶數達219戶,目標客層鎖定中高所得的換屋族,目前購買者中統計有9成是在地客,其中有多戶是由附近城煌廟有經濟實力的攤商就近所購買,他們看中該案是因附近擁有市場、學校、大型百貨公司等便利的生活機能,且區內車位一位難求,後等於可順道取得停車空間,相當划算。

陳宏洲強調,「」將是該公司最經典、最頂級的代表性建築作品,舉凡建築物對稱比例、深淺立面乃至圓頂桂冠、燈光氛圍、庭園景觀、公共空間設計等均極為講究,注重細節力求完美,還邀請廖偉立、陳世榮、張清平、袁宗南、許富居等進駐規劃,完工後勢將成為內最耀眼的新地標。

本文轉載自:中時電子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