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州路老屋都更房價翻倍

  • 465
摘要

大法官釋憲都更後,北市不少都更案「進度卡卡」,但仍有新都更案成功推出。羅斯福路三段、汀州路一帶「耕曦」、「中正晏京」等都更案近來推出,每坪單價站上百萬元

【聯合報╱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都更後,北市不少都更案「進度卡卡」,但仍有新都更案成功推出。一帶「」、「」等都更案近來推出,每坪單價站上百萬元,不僅開創區域高價,也成為當地都更成功的指標。

」協理陳明哲表示,基地面積300多坪,原本是7、8戶低樓層老屋,完成整合後,住戶百分之百同意,拆除後目前興建為樣品屋,5月公開銷售。

他說,「」規劃為19樓的高樓,單層4戶,共76戶,面積為50坪、70坪格局,也因為是都更案,建案訴求、鋁心積層橡膠隔震系統,大幅提高居住安全,目前開價每坪100萬至120萬元,總銷金額高達41億元,成了上指標大案。

位於」也是成功的都更案例,原本是屋齡35年的老公寓,經8年籌畫推出,室內規畫為55、61坪,每坪170萬至180萬元,單戶總價近億元,創區域高價。

董事長林晏弘表示,缺乏可建素地,雖然都更案難行,但未來一定走向都更趨勢;以「」建案來看,不僅融合當地歷史氛圍,且改造社區生活機能與街景,區域內未都更老屋每坪可能僅50萬元,但都更後卻可創造每坪百萬元起跳的行情,價值翻倍。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