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小坪頂新興富豪聚落

  • 389
摘要

景觀宅向來是豪宅市場裡高端聚焦的產品,綜觀國際各大知名城市,如香港半山區、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紐約中央公園、英國海德公園等,始終是高階富豪們最愛的置產熱區。

全球聯賣 聚焦

【廣編特輯】
向來是市場裡的產品,各大知名城市,如等,始終是們最愛的置產熱區。在台灣,陽明山區是,但因為缺乏素地及產品釋出少,近幾年少有推案,位在陽明山上的小坪頂,則因擁有山、河、海無價景觀,而成為新興的

憑著開闊的視野與擁覽觀音山、淡水河出海口、夕照等絕佳景緻而在市場裡竄出,萬通國際開發看準小坪頂無價的,在此推出「」,並為台灣首個全球聯賣的案子,吸引國際買盤聚焦小坪頂。

高階華人來台置產

背山面海的,北倚大屯山系、俯瞰關渡平原,擁有大台北地區絕佳的山水景觀,條件足以媲美國際區,因此,「」在規劃時,即鎖定,以國際級的規格與品質,打造台灣的半山,並以先在海外開盤再回台灣銷售的策略,成功聚焦,在新加坡、香港、上海、北京等地富豪圈引起高度關注,一路從國外紅回國內,掀起高階華人來台置產的熱潮。

1100坪獨立會所
此外,本案以小坪頂難得的自然景觀、園林造景及公設會所為主要訴求,規劃了1100坪大的獨立會所,這在台北是很少見的,強調休閒度假的概念,引進,採用五星級國際化飯店式管家體系,不但有生活書齋、瑜伽教室、健身房、SPA中心、時尚餐廳等,更引進湯泉設施與獨立湯屋。

打造小坪頂完善生活機能社區
萬通國際開發銷售部專案經理侯勝凱表示,為了提升住戶更完善便利的生活品質,「」將推動社區整體營造,整合周邊「」、「」、「」加起來大約3萬坪大的社區空間,除在社區開設便利商店、洗衣店、提供社區巴士等加強生活機能外,更計劃將交通服務機能也統一規劃安排,將小坪頂打造成完善生活機能的社區。

」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約9000坪
綜合規劃:萬通國際開發
單價:每坪均價70萬元
主力坪數:46、98坪
戶數:共294戶
類型:大樓
公設比:約30%
樓層:地上29層,地下5層
停車位:249個平面車位
基地位置:新北市淡水區小坪頂興福寮88巷
接待中心:北投
資料來源:萬通國際開發

文章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