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風神音樂祭-阿跨面 X 芮鯊 RapShark X GREENFATHER 比杰

  • 130
摘要

阿跨面 X 芮鯊 RapShark X GREENFATHER 比杰 聯手登入
風光少年兄阿跨面-大嘻哈時代冠軍把台語唱成繞舌詩丨芮鯊擅長用韻腳和旋律串起犀利的歌詞,發揮中文、台語特有的聲調音樂性,人稱「饒舌鯊魚」丨比杰自參加《大嘻哈時代2》選秀節目後能見度大開,熱愛饒舌和健身的樣貌屢屢展現。

2024 風神音樂祭-阿跨面 X 芮鯊 RapShark X GREENFATHER 比杰
2024 風神音樂祭 [一站瘋神 ]
七回發表: X X 聯手登入
-唱成詩丨擅長用和旋律串起犀利的歌詞,發揮特有的聲調音樂性,人稱「」丨比杰自參加《大嘻哈時代2》後能見度大開,熱愛饒舌和健身的樣貌屢屢展現。
竹塹古城漸迎曦
青年藝文期可待
風神降臨首起風
威風凜凜迎台饒
日期》2024 /06/ 22
主辦單位》-
風神音樂祭-沉浸式的日式祭典音樂祭(現場日式祭典佈置、及抬神轎搭配表演),讓人彷彿在日本參與祭典!
另結合六元素-加上日本傳統慶典結合表演,打造好玩、多元、不受限的元素給樂迷不同的體驗。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