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風神音樂祭-MR. SKIN / 賴皮 X BSB

  • 130
摘要

MR. SKIN / 賴皮 X BSB 登入 (馬克 Savage.M、阿夫Suhf、艾蜜莉 AMILI、FRαNKIE阿法)
DJ賴皮是國語作業簿的創辦人,創立了國語作業簿派對廣受好評;BSB兄弟狠色是由馬克、阿夫、阿法、艾蜜莉,四位來自大嘻哈時代二,聯手創造出新生代台饒的男神團。

2024 風神音樂祭-MR. SKIN / 賴皮 X BSB
2024 [一站瘋神 ]
六回發表: / X 登入 ( Savage.M、、FRαNKIE)
,創立了派對是由,四位來自大嘻哈時代二,聯手創造出新生代台饒的團。
竹塹古城漸迎曦
青年藝文期可待
風神降臨首起風
威風凜凜迎狠色
日期》2024 /06/ 22
主辦單位》-
主題》日式祭典音樂節
-沉浸式的日式祭典音樂祭(現場日式祭典佈置、及抬神轎搭配表演),讓人彷彿在日本參與祭典!
另結合六元素-加上日本傳統慶典結合表演,打造好玩、多元、不受限的元素給樂迷不同的體驗。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