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上網龜速 近萬網友連署罵翻中華電

  • 451
摘要

使用智慧型手機3G上網瀏覽社交網站、收發e-mail是許多人每天必做的事,但近來有眾多用戶反應,上網速度超級慢,尤其點名中華電信3G吃到飽方案「根本吃不飽」。有網友在臉書上發起「中華電信3G爛訊號」抗議網頁,引來近萬網友聯署,網友罵聲連連,怒批:「速度超慢,爛死人!」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使用上網瀏覽、收發是許多人每天必做的事,但近來有眾多用戶反應,超級慢,尤其點名方案「根本吃不飽」。有上發起「」抗議網頁,引來近萬聯署,罵聲連連,怒批:「速度超慢,爛死人!」

民眾投訴每月花了近千元非常不穩定,又慢到不行,有使用者氣不過在上發起「」抗議網頁,短時間內就吸引近萬連署,要「踹共」!

抱怨每次抗議卻總是得到像是「連線不良是個案」、「您在太多地方移動連線,所以無法偵測異常問題」、「如果您無法接受這樣的服務,可以直接解約或換約,但您還需另外負擔違約金」等制式回答。

覺得中華電的回答「很瞎」,怒轟「每個人都是個案,那到底要多少個案才算是有問題呢」、「誰用手機不是走來走去的?如果只能固定一個地點,直接辦就好了」、「為什麼沒有因為連不上線,先付我違約金呢」。

對於使用者砲轟,表示,六月底前會一千座到21(HSPA+規格),年底還會加到二千座;但因為的,如果太多人同時使用,仍有可能出現變慢。

針對部分,表示,正進行捷運沿線軟、升速作業,7月完成後預計可較目前使用容量擴大3至4倍。另外,除改善也將贈送全台14000處以上的免費使用服務。

消基會則表示,由於連署人數已逾萬人,甚至已遠超過申訴案,顯示整起事件已非個案,要求(NCC)應該出面管理。NCC則希望應正視不滿聲音,NCC也會進行瞭解,改善不合理現象。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