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悠遊推台北觀光

  • 304
摘要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今天表示,為了向日本旅客宣傳台北101個觀光亮點,特別邀請日本女子天團AKB48成員來台北拍攝旅遊節目。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電)今天表示,為了向個觀光亮點,特別邀請成員來台北拍攝

結束第5屆總選舉後首度海外活動獻給台北觀傳局表示,經過半年內部遴選,終於確認成員3人7月1日到4日在台北,拍攝」。

表示,自從成立以來,在日本或海外地區所參加的任何活動或節目錄影,從未超過3天以上,但公司非常重視台北市政府這次邀請,首次破例讓3位成員赴海外拍攝4天3夜節目。

表示自己是,對已久;愛漂亮,想要偏方;來過台北好多次,最濃濃的

觀傳局表示,去年邀請會玩、懂吃、、有等不同領域的41位,共同推薦、帶路並嚴選出台北市個觀光亮點,安排這次拍攝行程,景點包括等。

觀傳局指出, 3人將各自在台北展開體驗,找尋心中最想要的「」,最後一起體驗最的台北。整個過程將剪接成50分鐘節目,預計8月下旬在日本播出,行銷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