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售後服務推出3優勢

  • 229
摘要

為了增加車市競爭力並鞏固原廠維修商機,台灣賓士(Benz)提出售後服務全新品牌宣言「服務為你而在」,以3大優勢,宣示售後服務提供全球同步最高標準。

(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電)為了增加車市並鞏固原廠維修商機,)提出全新品牌宣言「」,以3大優勢,宣示提供

為確保與德國總部同步的,今天舉行記者會,由處副史安德宣布上述訊息,3大優勢為Best People、Best Product、Best Process。

採用原廠「一次完修率」(FFV-T) 的,完修率高居。品牌,讓在車市交出亮眼的成績,持續名列德國總部的重點市場之一。

有別於坊間其他修車廠截然不同的技術水準,說,為每一名賓士提供完整培訓課程,訓練出符合原廠標準的Best People。

對於全台灣的服務廠,從消耗品至汽車零件,皆是德國的Best Product,延長愛車的保值性。

從車主一踏入服務廠開始,將依據每位車主的不同需求擬定專屬的維修方案及客製化Best Process,快速滿足需求。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