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Market改名換姓「Google Play」服務不變

  • 312
摘要

在經歷短短幾年的成長,Android Market從一開始少少的App收錄數量,一直到今年已經突破45萬組,同時每月下載數量超過10億次,隨著技術成長更陸續添加Google Music與線上電影租借服務等,而Google則是為了將其服務重新定位,目前決定將名稱更改為「Google Play」。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在經歷短短幾年的成長,從一開始少少的收錄數量,一直到今年已經突破45萬組,同時每月下載數量超過10億次,隨著技術成長更陸續添加Google 租借服務等,而Google則是為了將其服務,目前決定將名稱更改為「」。

雖然將名稱更改為「」,不過基本等服務並不受到影響,在介面中一樣維持可以,或者給予評語。根據Google官方表示,此次更名主要期望將此項服務與關係作切割,進而提昇與其他整合發展的可能性,顯然Google將會把市集與其他作整合?

就此次更新來看,現行名稱將更改為「」,而旗下分類則將更改為「 Store」、「 」、「 Movies」及「」,主要操作功能基本上都維持相同,僅有名稱部份作變更,而平台以上的連網裝置應該會在近期內陸續透過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數位資訊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