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讚HTC科技界中華隊

  • 312
摘要

宏達電今天晚間舉行「新HTC One」發表會,邀請五月天代言,阿信讚揚宏達電是華人之光,並說「中韓大戰還放在心裡」,能夠代言科技界的中華隊,感到非常高興。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電)今天晚間舉行「,邀請代言,讚揚,並說「中韓大戰還放在心裡」,能夠代言科技界的,感到非常高興。

先前在倫敦與紐約同步發表「」,今天回台亮相,特別選在晚上,於舉行上市,邀請代言人開唱,現場聚集上千民眾與歌迷圍觀,宛如露天演唱會。

執行長今天也邀請三大電信商一同,顯示全力」的決心。

主唱說,,在都獲好評,欣賞 One的好音質,在手機上採用前置立體聲喇叭搭配專屬揚聲器,能隨時與團員分享音樂與影片,讓真實音質能完美呈現,音樂品質不打折。

此外,說還開玩笑地說,「)中韓大戰失利,還放在心底」,能夠代言科技界的,感到非常高興。

執行長也說, One是的一大突破,建立,並重新定義的使用方式,從使用者介面、音效、到創新的相機,將為帶來不一樣的思維以及最的體驗。

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營運總經理總經理今天都出席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