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服務Google店改名

  • 344
摘要

Google線上商店今天全新開幕,裡面有數位音樂、電影、書籍和Android行動裝置的迷你程式APP,進一步向蘋果(Apple)和亞馬遜(Amazon.com)等勁敵下戰帖。

(中央社舊金山綜合外電報導)今天,裡面有的迷你程式,進一步向le)和)等勁敵

位在把Android市場、店通通結合成1個「」- 可到上面取得資料並免費」。

此項變革是為了讓消費者更明確知道除了Android專用的之外,還提供非常多種線上內容。

部門耶爾加(Chris Yerga)表示, 販賣不同種類的,消費者可以在特定的網購買,也可到Android市場網站,多樣程度讓消費者感到困惑。

他說,而消費者購買的,或都有不同名稱,更讓消費者混淆。今天各種名稱都將附上「」標示。

耶爾加說:「我們這麼做的目標是為商店帶來更多人潮。」「可能或音樂顧客會發現『嘿,在這裡也可以找到影片,在這也可以找到』。」

羅森柏格(Jamie Rosenberg)在發文:「你可在找到、享受和分享最愛的音樂、。」

完全以操作,所以所有音樂、都可在線上,隨時可得且再也不用煩惱弄丟或搬移這些資料。」

根據羅森柏格, 用戶可免費多達2萬首歌,上面更有數百萬首歌曲供用戶選購。

同時 上有超過45萬個用戶下載,另外也提供服務,其藏量更是。(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