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亞百貨停車位 第一拍流標

  • 315
摘要

台灣金融服務資產管理公司昨天第一次拍賣大亞百貨地下4樓和5樓的停車位,共167個,底價1億890萬元,面積約443.7坪,平均每坪約24.5萬元。由於無人投標,以流標收場。

【聯合報╱記者薛翔之∕台北報導】服務公司昨天第一次拍賣地下4樓和5樓的,共167個,底價1億890萬元,面積約443.7坪,平均每坪約24.5萬元。由於無人投標,以流標收場。

金服前天拍賣三、四樓,才發生住團出手搶標,讓已擁有部分樓層的集團大意失荊州。不過,市場人士指出,昨天金服拍賣的只是,又是第一次法拍,相關業者應還在觀望,應等第二拍、三拍後才會出手。

房屋不動產研究中心執行長邱太?表示,昨天拍賣的標的,位於價值較低的地下室;以一般市場行情來說,地下室是二樓以上等地上樓層的3分之1左右,以本周標售地上3、4樓的行情每坪約55萬元相較,地下樓層不應超過20萬元,一拍底價顯然偏高。

而且,這次的,有部分是屬於「不點交」的物件,也是降低投資誘因的主因。

不動產市場人士也分析,由於服務本來已掌握2樓,以及5樓到11樓,如果本周二(19日)再拿下3樓和4樓,整合容易,即使B4、B5較無利用價值,也比較有意願一併把地下室拿下;但如今3、4樓落入他人(集團)之手,因此集團對地下室的標的態度已趨向保守。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