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錢+巧思=讓家更漂亮

  • 296
摘要

誰說小坪數空間就無法擁有大坪數的設計感?對場作設計師建議,在主臥室或是套房式的空間中,可以選用一盞具有設計感的主燈,藉由燈具本身的造形來豐富空間的視覺效果,達到吸睛的目的。

文、整理_Roland 圖片提供_對場作設計

1 選對讓空間更
誰說空間就無法擁有大坪數的?對場作建議,在主臥室或是式的空間中,可以選用一盞具有,藉由燈具本身的造形來豐富空間的視覺效果,達到的目的。

小錢+巧思=讓家更漂亮

2 不用的裝修
在電視牆使用做為主要材質是相當常見的裝修手法,但是若要以較低的預算達到同樣具的效果並非難事。在這裡,使用錯層的手法,以木板拼貼出獨特的紋理,以創造出的效果。

小錢+巧思=讓家更漂亮

3 的妙用無窮
櫃體設計不只具有機能,只要發揮也能讓櫃子成為空間的焦點。如此處結合隔間機能,在櫃體底部使用,透光的設計讓光線穿透的同時也帶出玻璃本身的紋理,以讓空間的發揮最大值。

小錢+巧思=讓家更漂亮

4 把隔屏變成
空間在空間區隔的設計上必須特別考慮,在此處利用木作搭配玻璃製作可活動的隔屏,不僅讓客廳與廚房有所區隔,結合概念設計的隔屏也成為移動式的焦點,豐富空間視覺效果。

小錢+巧思=讓家更漂亮

5 善用顏色為空間加分
小朋友的房間總是需要較為豐富的顏色,若沒有太多的裝修預算,建議在櫃體設計時可做好色彩計畫。此處就是在面板上跳色,帶出豐富的,而具有裝飾效果的燈具,也將小孩房應有的活潑氣氛點陳出來。

小錢+巧思=讓家更漂亮

對場作設計
:李勝雄、張育馨
電話:02-2219-123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95號7樓之一
Email:hhidinc@yahoo.com.tw
網址:www.hh-id.com

更多對場作設計作品

更多輕裝修知識

小錢+巧思=讓家更漂亮: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