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6大熱區

  • 258
摘要

中秋4天連假今天開始,房市928檔期也登場,住展雜誌研發長倪子仁表示,今年建商火力全開,大舉推案,加上產品規劃多以自住實用為主,對自住客來說,是不錯的看屋機會。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4天今天開始,房市也登場,住展雜誌研發長倪子仁表示,今年,大舉推案,加上產品規劃多以自住實用為主,對自住客來說,是機會。

至於地點選擇,倪子仁表示,北市推案熱區為兩大重劃區;則以以及地區有較多新案問市。

根據住展雜誌、信義代銷市調,包括928檔新案在內,北市目前建案較多的是在內湖和北投。其中內湖建案集中在,光是就有「」、「」、「」、「」等建案。

內湖另一熱區在一帶,有」、也有「」、「」、「」等多棟新成屋銷售。目前內湖各地建案開價多在7字頭以上,開價一坪100萬以上也有4、5個。

站附近的今年第二季起跑,有「」、「」、「」、「」等建案加入戰場,加上現已有「」、「」,相當熱鬧,也是市場公認目前戰況最激烈的一級戰區。

有4個指標建案將推出,率先登場的是附近的「」,基地達1800坪,總戶數達342戶,開價每坪約43~45萬元,為2~4房自住產品。

受奢侈稅、央行點名影響,一度揠旗息鼓的及一旁的,今年第二季後推案逐步升溫,當地目前約有20多個建案同時銷售,928檔並有另推新案。區域建案目前開價每坪都在55萬以上。

淡水自定案後,推案熱度居高不下,推案數在北台灣,雖然近期淡北快速道路出現變數,但仍積極搶進,928檔有的「」、總銷100億的「」加入銷售,目前建案超過40個。

林口今年新案僅「」,不過目前林口銷售中的建案還有40多個,和淡水旗鼓相當,目前開價以3、4字頭居多。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