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楊丞琳搏命只為拍MV

  • 360
摘要

蔡依林雙唇貼滿水晶拍MV,竟差點因口渴喝水誤吞水晶;楊丞琳則在沙塵暴中拍MV,導致眼球發炎;郭靜更大玩綑綁,當起傀儡。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電)貼滿,竟差點因口渴喝水誤吞則在沙塵暴中,導致眼球發炎;更大玩綑綁,當起傀儡。

)這次為)用歌聲演繹之旅主題曲「」,並為品牌迷人閃耀的MV,在MV中一共換了9套華麗造型,可說是有史以來換裝最多次的MV,一拍就是24小時不停歇。

除了更換9套華服,還要在嘴唇上貼滿密密麻麻的,期間完全不能笑、不能講話,更別說喝水吃東西,但拍攝時間過長,渴到不行,硬是用吸管喝了水,沒想到竟然喝出事。

當時喝水喝到一半,突然從化妝椅上彈起,一句話都不說就自己拉著長禮服奔進廁所,嚇壞化妝師和身旁工作人員,經紀人衝到廁所才發現把水全吐出來,原來是差點誤吞,讓接下來只好忍著口渴直到拍攝完畢。

「全能天后」這次更為新專輯把吃苦當吃補,從第1支「」MV吸入大量乾冰微中毒嘔吐,最新主打歌「」MV必須在近1噸木屑、塵土飛揚的沙塵暴裡拍攝,造成她左眼球發炎,滿嘴木屑頻頻乾嘔。

長達17小時的拍攝,沒有空調、空氣汙濁,環境十分惡劣,所有工作人員戴3層醫用型口罩自保,卻要開口唱歌,鼻孔、頭皮,甚至肚臍裡全是木屑,她的左眼球還因木屑附著在隱形眼鏡上,全是血絲、嚴重發炎。

則是為了工作,什麼角色都大膽嘗試,在」MV裡,她大玩搖滾風,不但頭戴黑網紗帽製造神祕、身穿黑罩紗讓小野性,導演還把綁手綁腳扮演傀儡,拍完鬆開後,她手腕上全是綑繩痕跡,十分辛苦。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