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售屋全年拚200億

  • 395
摘要

在內湖商辦大樓及各地房屋熱銷帶動下,太子建設(2511)統計到昨(29)日為止,全台房屋銷售金額已達138億餘元,由於內湖另一棟商辦大樓也待價而沽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在內湖及各地帶動下,(2511)統計到昨(29)日為止,全台金額已達138億餘元,由於內湖另一棟,法人估計,太子今年金額有機會向上推升至200億元。

值得注意的是,太子內湖兩棟預售案,其中一棟稍早以32.5億元出售給,扣除車位後,換算每坪成交單價約61萬元;受此激勵,另一棟銷售坪數更大的,最近也出現多組買家表達購買意願。

據了解,這棟總建坪約6,000坪,總銷金額將超過35億元,一旦順利售出,法人估算,連同稍早出售的另一棟,明年至少可為太子貢獻約15億元獲利,並可挹注每股稅後純益1元以上。

積極布局中部房市,下半年在台中預計還有36億元案量要推出,總經理謝明汎昨天順利獲選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謝明汎目前也是台北市、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太子昨天股價以19.2元平盤作收。

謝明汎表示,儘管全球不景氣,國內又有檢討等不確定因素,但太子的日趨明顯,各地銷售強強滾,像台中已無房子可賣,向上路「」大樓案將提前進場。

下半年強勢銷售個案,除內湖另一棟還有「」,此案規劃76戶豪宅,每坪開價60萬至70萬元,總銷35億元;合建案,總銷也在60億至70億元。

太子今年總推案金額約340億元,創歷史新高。今年金額原訂約150億元,隨著內湖順利出售,全年金額將上調。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