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更加持這些地區逆勢上漲

  • 557
摘要

台北市地政局近日公布地價調查,今年整體下跌,但有一些地區逆勢上揚,主因大多是有具體都市更新進度。業者表示,這些地區都更後景觀改善、機能也可能提升,可作為購屋指標。

聯合晚報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近日公布地價調查,今年整體下跌,但有一些地區逆勢上揚,主因大多是有具體進度。業者表示,這些地區都更後景觀改善、機能也可能提升,可作為

北市上周舉行明年作業說明會,並公布近一年北市各行政區,調查顯示,12個行政區整體都較去年下跌,包括市中心等。

不過各行政區也都有一些地區地價,如一帶,因案進行以及都市計畫變更,在容積獎勵額度拉高以及提升下,地價上漲。

多數地區地價下跌,但周邊,因區內有政府核定的改建案,未來區域可望進一步繁榮,今年地價持續上漲。

地價上漲區為以及,均因有都更開發案通過,及效益提升,區域商圈可望進一步發展,讓持續上揚。

其他都更帶動地價上漲的區塊,包括一帶。

等,當地的都更案多已核定,現正興建中,隨人潮進駐,商圈可望進一步發展。

則是等。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