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騎馬舞本尊香港獻藝

  • 254
摘要

南韓音樂頻道Mnet表示,歌手PSY將於11月出席在香港舉行的「2012Mnet亞洲音樂大獎」(Mnet Asian Music Awards,MAMA)頒獎典禮,屆時將有精心策劃的馬舞演出。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專電)南韓表示,歌手將於11月出席在香港舉行的「2012」( Asi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屆時將有演出。

南韓藝人的「也相當追捧,版模仿影片在網路,11月表演將登港,讓觀眾一飽眼福。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據透露,除外,南韓組合也確定參加演出。

主辦的,2009年在首爾舉辦,2010年和2011年分別在澳門和新加坡舉辦,今年11月30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KCEC)演出。

相關人士表示,現在正和眾多明星協商,以確定能出席的名單,將對外公布。

今年得獎入圍者將在頻道23日下午5時現場直播節目「」中公開。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