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2.46億買下信義豪宅

  • 423
摘要

台北市地政局昨天揭露最新實價登錄行情,資料顯示,香港藝人成龍兒子陳祖明(藝名房祖名)進駐台北市信義計畫區,以總價2.46億元買下「台北信義」豪宅

【聯合報╱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昨天揭露最新行情,資料顯示,兒子陳祖明(藝名)進駐,以總價2.46億元買下「,扣除車位後,每坪成交價175.7萬元;房仲業者說,香港房價高,香港人來台置產,蔚為風潮。

據了解,愈來愈多來台置產,除了,藝人也在去年砸下1.2億元,買進1戶的百坪預售,影劇圈盛傳,買進屏東1棟透天厝,讓父親養老。

昨天公布最新行情,陳祖明在去年11月買進1戶「」,位於12樓,加計2個車位總坪數約為160坪,成交總價2.46億元,如扣除車位,換算單價175.7萬元。

台灣智庫執行長劉怡蓉表示,香港動輒喊到上千萬元,台北市的顯得相對便宜,吸引外資紛紛來台買房、買地,比較知名的包括中資亨德利、外資豐泰地產與亞太置地等,也有不少香港民眾詢問移民事宜。

她表示,陳祖明購買的「」位於北市69巷,由興建,以來已有8戶成交,近一年來成交價每坪超過150萬元,最貴達195萬元,陳祖明以每坪175萬元購買,符合行情。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