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百貨搶浪漫商機

  • 255
摘要

今年情人節與春節相遇,零售業不僅推情人節商品特惠活動,還有「愛要勇敢說」、「情歌對唱」、斥資百萬煙火秀登場,添加浪漫。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電)今年相遇,不僅推活動,還有「愛要勇敢說」、「對唱」、斥資百萬煙火秀登場,添加

通常是,今年初五難得正逢等各類抓緊機會,同步推出商品及活動。

為例,2月13、14日兩天南西店下午將與手機對話軟體業者攜手打造愛的舞台,在二館1樓右側舉辦「愛要勇敢說」活動,除了把心中的愛意大聲告訴最特別的人,現場也提供趣味互動遊戲,還能帶回小禮物。

擁有場景常出現百樂園活動頗多,14日從白天到晚上都有節目。

首先是下午3時半登場的「共譜樂章、對唱大賽」,現場會有15對,透過傳達濃情蜜意,並將獻出10秒鐘愛的親親,活動當然也會送出總價值上萬元的套餐、雙人套餐、商品禮券、券等獎品。

晚上 7時登場的是「閃耀幸福花火音樂會」,邀請王子潘裕文、歌手陳芳語,以及演奏家胡笙登場演出;並耗資百萬元施放花火秀,除有心型煙火,更會連續施放共計長達214秒的璀璨煙火,象徵愛你的深情宣言。

太平洋SOGO特別推薦適合小情人的首選禮品,例如復興館的SWAROVSKI- SERENADE鍊墜,售價2400元;GROSSE-Petit Lacy Bow蝴蝶結系列戒指、售價2000元。少女內衣品牌業者也主打適合年輕選購的商品,情人款內衣從2220元下殺到1314元。

原本就是鎖定年輕客層的節日,以年輕客層為主的祭出初一2月10日到初五2月14日單日消費滿3000加碼抽鑽戒與鑽墜活動,再找來大玩隨堂考遊戲,過關再送小禮物。

此外,2月4日起到14日活動期間,台北店特定樓層飾品配件櫃當日累計消費滿8000元以上,可兌換「喜滿客電影票」兩張,限量500份;其次,當天持台北店會員卡過卡,加當日單筆消費滿700元發票,並扣除5點,即可兌換筆記本一本。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