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New Beetle上市在即

  • 229
摘要

早在去年上海車展開幕的同一天,VW就在上海舉行全新New Beetle首發記者會,相繼隔了一年多,太古汽車決定正式導入VW New Beetle

早在去年上海車展開幕的同一天,就在上海舉行全新New Beetle首發記者會,相繼隔了一年多,決定正式導入 New Beetle,發表會定在2013年的3月,到時會的車型有1.2 TSI與1.4 TSI兩款動力,目前限量70台以預售的方式販售,而價格部份太古還在積極與協調,最快要下周才能得知。

VW New Beetle上市在即

New Beetle其實在2011年中就已跟國人亮相、接觸,當時還找來,作為活動中的。在嚴密的市場考量下,延宕一年多,決定在2013年3月正式導入全新New Beetle,聽到這消息對鍾愛Beetle的車迷們算是天大福音,台灣小車不在只有獨大,New Beetle會是時尚小車的另外一個,想要買小車的消費者可以再等等。

將會導入1.2 TSI與1.4 TSI兩款動力引擎,1.2 TSI最大馬力為105匹,而1.4 TSI最大馬力有160匹,在國外這兩款動力都能手排或者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但國內應該只會販售搭配七速的DSG雙離合器自手排,純手排引進的希望不大。目前限量70輛以預售的方式販售,可以隨時注意網站,得知New Beetle的確切價格。

VW New Beetle上市在即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