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房屋實價3D版將上路

  • 213
摘要

中華電信ShowTaiwan首創「3D不動產實價查詢服務」,除了提供不動產實價及周遭生活地標資訊,未來還可看到不動產周邊的3D城市街景。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電)首創「」,除了提供及周遭資訊,未來還可看到不動產周邊的

指出,整合現有的 3D平台,推出 Enterprise (G.E.E.) 3D平台,首創全台雙平台3D電子服務。

未來各類影像、地形高程、資料將可透過此平台進行融合、彙整與發佈作業,並可支援多,提供跨等多元瀏覽模式。

表示,不動產自去年年 8月上路以來,一直受到民眾的關注,為增進民眾對查詢的不動產物件有充分認識並正確評估,推出

民眾可以依縣市、區域、成交價格等條件來查詢不動產各物件的交易實價、每坪單價、屋齡、樓別、交易年月等相關資訊。

此外,也能在上觀看建物的基本,以及鄰近建物的相對位置、樓高、棟距、路寬、坡地等,還可查看周邊的道路資訊。

中華電未來將持續更新網站內容資訊,提供模擬日光效果、路段平均價格分色效果、街景服務,並推出更方便的查詢功能,提供民眾高品質的服務。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