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在好質感!

  • 370
摘要

以鑿面萊姆石拼拼貼而成的主牆面,由於採用深淺不一的暖色萊姆石,創造出有如編織藝術品的效果,也像是一幅馬賽克畫作,石材牆面以鋼材做收尾,再加上下方的L形柚木櫃體,如此細緻又獨特的主牆,為空間注入渾然天成的休閒感。

文、整理_克洛伊 圖片提供_近境制作設計

秘技1 拼貼石材的編織魔法
拼拼貼而成的,由於採用深淺不一的,創造出有如編織的效果,也像是一幅,石材牆面以鋼材做收尾,再加上下方的L形柚木櫃體,如此細緻又獨特的主牆,為空間注入

「石」在好質感!

秘技2更添
總是覺得家中的上下空間好像各自為政、沒有關連感嗎?近境制作的唐忠漢,在混凝土梯旁豎起一道鋼筋與石塊組成的立柱,不但成功串連了混凝土梯的上下空間,更為空間帶來、獨特的氛圍。

「石」在好質感!

秘技3打造
選擇採用打造電視主牆與檯面,檯面向左側延伸至玄關茶鏡鞋櫃的前端,穿過隔屏,構築成一道量體,透過石材、茶鏡的反射效果,營造出客廳的,同時不失質感。

「石」在好質感!

秘技4為空間帶來自然想像
在廊道牆面採用吊掛的,地磚部分則用兩種不同地磚來區分不同空間,在局部空間佐以木料搭配,加上木材質,給人一種回歸自然幽靜的想像。

「石」在好質感!

Designer Data
∕唐忠漢
職稱∕近境制作 主持
電話∕02-2703-122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14巷3號1樓
Email∕da.id@msa.hinet.net
網址∕www.da-interior.com

更多近境制作設計作品

更多石材裝修小撇步--請看裝潢維基百科

「石」在好質感!: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