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不一樣的歐式風格

  • 355
摘要

看多了富含華麗浪漫裝飾色彩與陳設的傳統歐式style,是不是很希望能來點不一樣的歐式風格?本案給了大家完美的說明。馥閣設計設計師黃鈴芳以簡單手法,截取所有歐式設計上的代表性元素,像是天花線板、圓形芎頂天花、壁爐等意象來做呈現,風格到位了,還給人一股舒爽、自在的居住感受。

文、整理_余佩樺 圖片提供_馥閣設計

Home Data
房屋狀況:新成屋
房屋所在地點:苗栗縣
坪數:64坪
風格:

看多了富含裝飾色彩與陳設的,是不是很希望能來點不一樣的?本案給了大家的說明。馥閣設計黃鈴芳以簡單手法,截取所有上的代表性,像是天花線板、圓形芎頂天花、等意象來做呈現,風格到位了,還給人一股舒爽、自在的居住感受。

除了呈現不一樣的之外,黃鈴芳還加入了一些手法,她運用材質方式,例如在客廳空間加入,有別以往只在裡才看見的,植入到歐式空間裡,不僅不突兀反而還帶出造就的

空間除了風格表現,室內的也別具意義。例如客廳沙發牆規劃畫框裝飾風格的,每個深淺、大小及色調不一,提供屋主一家人擺放各式蒐藏品。至於各個臥室的,則是利用雙面櫃、隔間櫃、大型衣櫃來做規劃,讓屋主與小孩們能擁有充足的衣物收納與分類的空間。

來點不一樣的歐式風格
的歐式古典調性中,穿插著風格的氣息,讓空間更加生動並饒富層次。

來點不一樣的歐式風格
客廳使用櫃體營造歐式意象,並以方式使用帶出古典綠色調的質感。

來點不一樣的歐式風格
白色為基底的空間搭配黑色雕花的扶手,而一旁餐桌使用Y 及Bull ,舒適且不過重色調,造就空間

來點不一樣的歐式風格
依照屋主要求在不拆樑移管線的情況下,巧妙運用設計手法完成

來點不一樣的歐式風格
臥房使用大型衣櫃讓屋主有效收納與分類物品,至於臥床區未多加裝飾,希望能回歸簡單、乾淨、純粹的感受。

 

Designer Data
∕黃鈴芳
職稱∕馥閣設計主持
?絡電話∕02-2771-9960、02-2721-9887
公司部落格∕www.wretch.cc/blog/ml1998
公司網址∕www.folkdesign.tw

編輯看法box
這的確是一間有別以往所見的歐式古典居家
捨去繁複的及雕花
改以截取風格必要性要素的方式
讓風格能精準的植入到空間裡
同時還使用了材質手法
帶出古典綠色調質感的同時
更表現了所造就的?

更多馥閣設計作品

更多混搭風裝修小撇步

來點不一樣的歐式風格: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