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坪豪居雍雅氣派

  • 382
摘要

中悅機構在竹北推出豪宅案「中悅皇苑」,接待中心便可感受建案華麗氣派的氣質,室內逾百坪的規劃,展現新古典風格的豪宅氣勢。

華麗饗宴
在竹北推出案「」,接待中心便可感受建案的氣質,室內逾的規劃,展現新氣勢。
採訪╱潘姿羽 攝影╱黃競鋒

歐式古典

【潘姿羽╱新竹報導】桃園在地建商「」將版圖擴張至,於推出預售案「」,位環境單純的。該案佔地1991坪,完整的基地讓各戶採光充足、格局方正,預計2014年底可完工。

該案位於口,副總經理何奇財表示,由於基地屬稀有的,未來增值潛力高。周邊除了現有的縣立體育場、和施工中的,也預計興建地方法院、水利署等政府機關,人文氣息濃厚。
」延續中悅建設機構一貫的濃厚藝術風格,運用大量石材打造歐式古典外觀,在柱頭、門廳等處透過細膩的雕塑,營造豐富又典雅的意象。由於基地完整,建商規劃了約640坪的歐式,除栽種樹木、花草,並設有噴水池,讓公共空間多了幾分慵懶與愜意。

規劃獨棟公設會館

基地西南側則是獨棟2.5樓的公設會館,內有閱覽室、健身房、羽球場、撞球室、溫水游泳池、SPA池和宴會廳,頂樓另擺設戶外座位區,讓住戶可以一邊喝下午茶,一邊欣賞中庭的綠意景緻。
買方多對空間規劃、建材配備有一定要求,因此「」1樓特地挑高10米,搭配石雕列柱、金箔柱頭、造型天花板等細節處理,一進大廳就可感受到的氣派。社區採,提供代辦庶務、訂票、叫車等服務皆備,24小時管理為住戶安全把關。
社區1樓設有7戶店面,3樓以上為單層雙併的純住宅規劃。因坪數皆逾,A1戶樣品屋客餐廳深度達9米,每個室內空間配大面窗,採光、通風良好,主臥、次主臥可依住戶需求設置更衣室提升使用機能。

新概念】中空複層玻璃 調節溫度

客多注重居住品質,希望生活在舒適、寧靜的空間,近幾年隔音、隔熱建材也愈受重視。該案採「中空複層玻璃」,厚度達18~22公分,相較於一般5公釐+5公釐的Low-E玻璃隔熱效果更好,玻璃內層也鍍膜隔絕紫外線,達到的調節溫度功能。

【地段位置】周邊公共建設穩房價

該案位於口,是少有的,周邊除了縣立體育館、,還有學校、地方法院、水利署預定地等,文興路南側也有綠帶點綴,居住環境相當優良;重劃區本身就具話題性,若再加上公共建設加持,便可穩定房價。

【建商小檔案】

投資興建:
經營團隊:
成立時間:2008年
近期房地產代表作:
資料來源:

【建材配備表】

廚具配備:Best烤箱、FUKUSHIN升降烘碗機、LIEBHERR冰箱、Panasonic電調理爐
衛浴配備:HANSA龍頭、TOTO免治馬桶、LAUFEN面盆
室內配備:全熱式交換器、YKK鋁門窗、中空複層玻璃、衛浴和工作陽台配備Low-E玻璃、冷暖變頻空調
建築結構:RC結構
建築規劃:
資料來源:

【基本資料】

單價:每坪40~48萬元
坪數:103~121坪
戶數:139戶
類型:大樓
公設比:30~33%
樓層:地上24樓、地下3樓
停車位售價:平面車位110~140萬元
方位:坐西北朝東南、坐東北朝西南
GPS座標:
經度:121゜01′12〞
緯度:24゜49′00〞
資料來源:

【代銷開講】具增值潛力

本身名號就夠響亮,其施工品質、建築特色也有一定保證。該案不論外觀、規劃都符合條件,又屬較單純的住宅環境,不會有複雜的人員出入,而基地位重劃區內稀少的,未來增值潛力高,也具備買方注重的增值效益。

【專家意見】買方多為外地客

竹北產品多位,前者有交通優勢且離新竹科學園區較近,後者則面綠帶、景觀條件佳。相較之下「」小環境特色不如前2區。雖然,也累積不少固定客戶,但多是外地來的買方,在地民眾仍難以接受1戶4、5千萬元的高價位。

文章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