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商返校日」回憶我的少女時代

  • 473
摘要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亮眼,片中大部分場景在新竹市拍攝,校園部分則是在新竹高商拍攝,教室、走廊、頂樓秘密基地等地點因電影爆紅,竹市府因應這股熱潮,和新竹高商合作舉辦「真心愛新竹,竹商返校日」

電影「」票房亮眼,片中大部分場景在拍攝,校園部分則是在拍攝,教室、走廊、頂樓秘密基地等地點因電影爆紅,竹市府因應這股熱潮,和合作舉辦「返校日」,邀請民眾9月19日換上高中制服回到校園,一起回憶少女、少男時代。

校長黃開成說,這部電影百分之70的場景都在拍攝,當初學校為了,答應出借場地,沒想到電影爆紅,讓學校增加,不少影迷專程跑來學校參觀劇中場景。

也是六年級生的林智堅,剛看過這部電影,他表示,自己小時候就住在附近的博愛街,每天都會聽到校園鐘聲,常看著大哥哥、大姊姊們上下學,電影場景有著他的童年回憶,看電影時,特別會去猜測鏡頭拍的地點在哪裡。

林智堅今天特地到女主角林真心的304班教室,坐在她位置上,市府幾名畢業的員工也換上校服走進教室,回味年少時光。

城市行銷處表示,電影主要在護城河、取景,周邊的饅頭肉排蛋、牛肉麵、斤餅、雙黃蛋餅等美食也入鏡,這些都是許多學子畢業後朝思暮想的年少美味,歡迎民眾屆時參加返校日,大家一起來回味體驗少女、少男時代。(突發中心林師民/新竹報導)

本文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