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為餐廳廚房收納煩惱嚕!

  • 198
摘要

玄關與餐廳之間藉由矮櫃與收納櫃做為主要的隔間手法,而收納機能的設計也隱藏在此。設計師將面向餐廳處規畫為具展示功能的杯盤收納櫃,搭配鏡牆設計,不僅具有豐富的收納展示機能,也讓空間感更放大。

文、整理_Roland 圖片提供_境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秘技1 善用鏡面讓也具美感
之間藉由做為主要的手法,而機能的設計也在此。將面向處規畫為具展示功能的杯盤,搭配鏡牆設計,不僅具有豐富的展示機能,也讓更放大。

不再為餐廳廚房收納煩惱嚕!

秘技2 靠牆做讓空間更俐落
由於屋主需要大量的空間,的牆面規畫為主要的空間之一。藉由設計,讓的雜亂可於櫃內,而中間則飾以鏡面,一方面可,一方面也消解櫃體的重量感。

不再為餐廳廚房收納煩惱嚕!

秘技3 而時尚的設計
屋主喜歡質感,運用等建材,讓小空間能在中展現視覺放大效果,減低壓迫感。而的設計採內嵌方式並加上白邊,創造而又具裝飾性的空間。

不再為餐廳廚房收納煩惱嚕!

秘技4 內嵌式冰箱讓更美型
由於本案空間寬敞,因此設計上有非常大的空間發揮。除了中島檯之外,吧台的規畫可做為輕食場所,或讓小孩在此寫功課,方便屋主再做菜時就近照顧。另外內嵌式的冰箱設計,讓更為俐落,提升的精緻度。

不再為餐廳廚房收納煩惱嚕!

秘技5 也是展示的一部分
為獨立的空間,由於屋主有大量的杯盤與於是將的一面牆規畫為具展示功能的體。藉由搭配,不但能有功能,同時也可讓杯盤有,一舉二得。

不再為餐廳廚房收納煩惱嚕!
境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黃淑微?黃寶通
電話:02-2608-2335、0989110647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547號
Email:jmdecor2011@gmail.com
網址:www.jmdecor.com.tw
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focusdecor

更多境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作品

更多收納裝修小撇步--請看裝潢維基百科

不再為餐廳廚房收納煩惱嚕!: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