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逸品小坪入住竹市中心

  • 305
摘要

正群建設在新竹市經國路一段巷弄內,推出預售小坪數宅「三民逸品」,僅52戶,住居環境單純,處繁華區靜巷,近車站、明星學區,成為首購族和小家庭好選擇。

三民逸品小坪入住竹市中心

在新竹市一段巷弄內,推出預售」,僅52戶,住居環境單純,處繁華區靜巷,近車站、明星學區,成為首購族和小家庭

」專案經理鍾青雲說,開發早,腹地有限,加上市中心許多都推出大坪數物件,「」打造2~3房精品規格居家空間,有25坪兩房、32坪與39坪三種房型,每坪單一售價30萬元,房價750萬~1170萬元,體貼,入主市中心的夢想。

全社區52戶,地上11層、地下3層,一層5戶共用兩部電梯,公共設施有寬敞多功能的空間,公設比約31%,「」為全,每車位120萬至140萬元,每戶附帶一個車位。

「稀有的步行生活圈!」鍾青雲說,「」主打、國小散步就到,接送孩子安全又快速,步行10分鐘可到,到也在10分鐘步行範圍,除了生活機能完備,等四大交通動脈都在咫尺之內。

」地段佳,內部規畫也貼心,廚房設計特地內縮,避免「開門見灶」問題,坪數還設計前後陽台,引自然採光入室,室內空間明亮。

本文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