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韋侖看好台中七期 只蓋5千萬以上豪宅

  • 400
摘要

聯聚方庭大廈落成,董事長江韋侖透露蓋每棟大樓打地基時,都會請人放入從長城玉門關帶回來的稻穗,期許建築物能像長城稻穗般,留下千年歷史。

【聯合報╱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

落成,董事長透露蓋每棟大樓時,都會請人放入從帶回來的,期許能像長城般,留下

10多年前,離開時有人送他20幾支在玉門關出土的,這些年來他每蓋1棟大樓,就放入1或2支,已用了近一半,期許他的也能長遠流傳,還沒用上的他則妥善收藏。

11年前在七期推出「」,當時他就說「不會離開七期」,至今他仍相當看好七期發展。他指出,未來聯聚不會有5千萬以下的房子,鎖定市場,要在七期蓋出30棟大樓,到時他才會覺得階段性任務已告一段落。

聯聚蓋的大廈辨識度高,外觀多延續,但內在設施仍不斷演變、進化。

說,每推出新案都會有25%的改變,越來會越,跟社會結合。

大廳往內退縮設計、門口設立,諸多的改變讓人驚艷,聯聚的大樓不隨意開放參觀,完工後才邀請觀賞,想預約參觀得排上好幾個月,也讓有「」的稱號。

他說,有次穿著短褲在七期公園散步時,遇到民眾將他攔下來聊天,對方細數聯聚的每個作品,談了1個多小時,「我還以為他是我們的住戶,結果他說他住在別公司的建案。」

說,與比較,房價其實漲幅不大,受奢侈稅影響,短期看七期房市有成屋壓力,長期仍看好,建議自住型的人士此時可進場購買。

蓋了這麼多耀眼的豪宅大樓,下一步是要蓋,已購得中港路上旁土地約1100坪,預計規畫39樓,傾向只租不賣,還計畫做零店面的,把空間留成,「這樣才夠!」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