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工程跨足房產首件建案下月開賣

  • 420
摘要

中華工程近來積極進軍房地產領域,總經理蔡維力昨天表示,中工第一個建案「圓山水岸行館」於下月開賣;至於亞太會館改建案,目前舊址已拆除完畢,仍在做細部設計,將以建築藝術品的規格打造,今年尚不會預售。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近來積極進軍,總經理蔡維力昨天表示,第一個建案「」於下月;至於改建案,目前舊址已拆除完畢,仍在做細部設計,將以的規格打造,今年尚不會預售。

接掌董事長後,開始跨足營建領域,最受矚目的就是改建案。

蔡維力說,預計2015年完工,尚在細部規劃中,售價也沒有任何想法,但各種設計都有國外和共同參與,將來也會至

另外,去年7月以3.6億元標得北市1巷內的天主堂,土地面積178坪,換算每坪202萬元。

蔡維力表示,該案命名為「」,將在下個月並動工,共25戶,總銷9億,每坪價格82~88萬,預估兩年後完工。

他說,手中還有部分都更案,包括的靠的自地都更,目前還在北市府審核中,另外在的合建都更案,可望在明年成熟。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