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回暖搶客潮再現全台看房過年不打烊

  • 675
摘要

天氣冷房市卻轉熱,房市暖流提前到激發買氣,且今年春節九日連假,建商、代銷趁勝追擊,緊抓過年看房潮,全台今年近百個建案在初二前營業,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近六成

房市回暖搶客潮再現全台看房過年不打烊

經濟日報 記者李娟萍╱即時報導

天氣冷房市卻轉熱,房市暖流提前到激發,且今年九日趁勝追擊,緊抓潮,全台今年近百個在初二前營業,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近六成,天天營業的也有27個。

其中受影響,高雄過年營業更是成長一倍之多,就是要搶攻

北台灣部分,今年共有64個初二前開始營業的,其中營業的,主要是型產品,如門牌的「」初二開始營業,就是看準回流重視地段的特性,搶在年節營業,另外,上市今年在的聯開案「」及」同樣也是初二開始營業搶客。

部分則多集中在各大,像是,「」、「」及「期間暫緩的個案除了外,還有特殊活動,像是「」推出就送,數量有限先搶先贏,再來「」則是推出迎春宮庭活動,參加人數限制20人,民眾可要趕快預約報名。

近期最火熱的莫過於,2字頭房價實在吸睛,盼求延續熱度,也有不少過年持續營業鎖定,除了去年底進場的「」直接天天營業,初二開工的「」過年期間送禮品以外還可抽,同樣是初二開工「」過年期間下定直接送家電。

中南部更是有感,今年台中不管是或是海線等區都有過年營業,像是在地今年在的「」及「」皆初一就開始營業,且過年期間送精美禮品。

另外,去年底開幕帶動下,海線地區不少今年也初二開始營業,的「」過年期間則推出、海洋等活動,希望趁勢抓緊過年出遊人潮。

高雄去年大選後藍綠變天,房市普遍信心大增,今年過年開工數成長約1倍,且多集中在,像是位於左營區的首購案「持續營業,位於的「」初二開工,雖無特別活動,但是1字頭房價,總價含車位650萬元起,低總價可望吸引許多有預算考量的購屋族。

產品也不忘搶攻過年看屋潮,位於的「」除了有外,更是搭上「韓」流推出愛情,許多好禮炒熱過年案場氣氛。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