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林口、五股新案價飆

  • 200
摘要

台北市資產價值大幅提升及土地稀有,不少建商在新北各區大力開發,包括永和「吉美一品花園」每坪達75萬至88萬元,林口「晴空樹2」每坪開價也確定破5字頭、五股「上河園」每坪單價4字頭以上,新北市推案價頻創高價。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資產價值大幅提升及土地稀有,不少建商在新北各區大力開發,包括」每坪達75萬至88萬元,」每坪開價也確定破5字頭、」每坪單價4字頭以上,新北市推案價頻創高價。

新北市近年來成為建商的新興戰區,以買氣暢旺的區為例,近期出現「」新案,每坪開價高達75萬至88萬元,但買盤是否買單,還需再觀察。

去年推案熱區的,二、三年前平均成交單價僅10萬元初頭,但因拍板定案,加上將在2020年完工,以及新市鎮有大片土地可開發,包括「」、「」等建案每坪推案價突破3字頭,「」更開出每坪5字頭的區域新高價。

過去市場較少關注的地區,因可釋出土地不多,在品牌建商進駐下,推出每坪開價破6字頭的「」,更在短時間內完銷,震撼業界。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