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個人雲7百萬人免費用

  • 316
摘要

中華電信今天說,4月10日將針對一般消費者推出「Hami+個人雲」服務。服務上市第一階段提供雲端資料櫃、郵件、聯絡人、行事曆與尋找手機等多項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沂鋒台北電)今天說,4月10日將針對一般消費者推出「+」服務。服務上市第一階段提供等多項功能。

說,消費者只要加入會員,即可享2GB儲存空間,體驗功能。目前會員人數超過700萬人,都可享有2GB儲存空間。

董事長呂學錦表示,之所以要推出「+」服務,就是要讓廣大消費者能真正享受所帶來的便利,可以掌握生活、享樂生活、分享

說,「+」所提供的打造全台第一座結合雲端儲存、與檔案功能的個人資料儲存空間,解決使用者須隨身携帶檔案的各種不便。

表示,如同資料同步中心,能在不同電腦或行動裝置間進行資料同步儲存,免除確認檔案下載的麻煩手續,讓使用者、不限檔案類型進行線上照片觀賞及

時下年輕族群最喜愛的,也可透過獨家的後台串接,即時將儲存於資料,發布至頁面。

方面,說,是以雲端設備為基礎,為客戶雲端個人資訊管理中心。啟用功能,即可透過雲端在電腦、等不同3C裝置讀取與編輯,使用者做的任何更新將立即儲存至雲端,並透過推播機制呈現於不同裝置上,讓消費者能隨時透過掌握工作動態。

說,透過雲端個人資訊管理中心,使用者以簡易的設定程序,即可經由雲端將多部數位終端設備的個人資料進行同步,以後換手機再也不必煩惱如何備份資料。還可以隨時以電腦、及智慧型手機等終端裝置來編輯,再透過雲端進行同步,都可取得更新的資料。

表示,只要透過雲端進行個人的管理,使用者可隨時取得最新的資料,即時掌握個人行程與約會計畫,有了隨身提醒就不易遲到。同時在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等終端裝置來編輯,再透過雲端進行同步,都可取得更新的資料。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