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YouTube開唱

  • 209
摘要

搖滾樂團「五月天」將於美西時間28日在YouTube美國總部舉辦演唱會;Google台灣分公司表示,五月天是第一個在YouTube本營舉辦演唱會的華人搖滾樂團,具有指標意義。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將於美西時間28日在美國總部舉辦;Google表示,是第一個在本營舉辦,具有指標意義。

今天在Google舉辦記者會,宣傳28日將舉辦的「華人搖滾 全球發聲」;這場特別為Google策劃的Live,屆時將透過全程實況,全球迷和愛好者可同步觀看。

今天也抽出一名Google+貴賓,這位幸運被抽中的貴賓代號為「夏天O」;「夏天O」可免費前往美國參加,並與同遊Google總部。

Google台灣市場行銷副總經理利啟正表示,的全球線上的影音內容每月在平均有超過7000萬觀看次數;而是第一個在大本營舉辦,具有指標意義,是向世界發聲的開始。Google 對積極將推廣到全世界表示全力支持。

說,這場全程60分鐘由內容,從、表演型態等都將力求突破,會集結發片13年以來的代表歌曲。

這場可於台灣時間11月29日上午11時,在 線上收看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