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蘭德倫藏錶拍賣香港先預展

  • 398
摘要

法國男星亞蘭德倫預計拍賣個人收藏錶,並選擇先到香港辦預展,拍賣公司的理由是「中國年輕人視亞蘭德倫是美男子的表徵」。

(中央社記者羅苑韶專電)法國男星預計拍賣,並選擇先到辦預展,的理由是「中國年輕人視」。

(Alain Delon)百只拍賣會,由Cornette de Saint Cyr負責,4月5日將在進行拍賣。預估總價達10萬歐元。

選擇3月22日至24日先在展出拍賣品,並特地製作中、法文目錄。表示,對中國年輕人而言,

76歲的在國際有品透露他的品味和,引起影迷很大興趣。他去年11月拍賣,拍出總價25萬歐元成績,是原本預估值的兩倍。

百只有多款經典,包括,3只),其中一只預估在5000至7000歐元間,為本次拍賣錶中最高價。

橫越50年的收藏還有)、)、)、)、)、)等,以及他個人品牌的

他在電影中配戴過的,將成為拍賣場上焦點。繼之後,預展訂在3月31日到4月5日。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