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集團改名力圖轉型

  • 287
摘要

古馳(Gucci)和彪馬(Puma)品牌的法國母公司春天集團(PPR SA)將改名為Kering,以完成轉型,成為高級精品和體育用品的專賣店。

(中央社台北電))和)品牌的法國母公司)將改名為,以完成,成為

皮諾特(Francois-Henri Pinault)今天在巴黎的一場上,公布這項改名舉動。這是1988年在巴黎以來第5度更名。消息人士本月稍早透露,這個名可以令人聯想到)這個,並公司發展邁入新頁。

說,新的名稱反映其根基是在不列塔尼(),以及對的期望。

正在脫手過去20年來累積的,把經營重心放在更有賺頭及成長前景更上。皮諾特的目標是,在2020年之前把營收由2012年的97億歐元,拉抬到240億歐元(310億美元)。

皮諾特上個月表示,的目的是,在分割媒體事業和,並拋售後,今年將完成計畫。

已在2006年出售經營業者,並於今年2月25日指出,同意將兩個家用產品品牌賣給一家瑞典收購公司。

受到零售事業的影響,股價始終低於其他精品同業,隨著事業轉向新的重心,將想辦法拉高股價。的品牌包括製造商),以及服飾商。(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