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線條設計給你亮眼都會宅

  • 488
摘要

空間中的線條是整體結構的一份子,若是能適當地掌握線條變化的節奏與表情,將能讓整個空間設計更為精彩!例如像是利用材質本身的紋理特性,就能讓空間中富有不一樣的線條感;或者是運用櫃體或門面設計加以變化,例如普普風的幾何造型、中國風的花窗線條、美式風的線板造型等等,輕輕鬆鬆就能變出無限的設計趣味。

作者_Roland 圖片提供_禾觀.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中的線條是的一份子,若是能適當地掌握,將能讓整個空間設計更為精彩!例如像是利用材質本身的紋理特性,就能讓空間中富有不一樣的線條感;或者是運用櫃體或門面設計加以變化,例如等等,輕輕鬆鬆就能變出無限的設計趣味。

秘技1.亮麗的書櫃壁面底色
為壁面底色,搭配木架所搭建的整面開放式格子書櫃,不但營造了充足的空間,同時也為空間增添了趣味十足的,讓家也充滿的書香味。

用線條設計給你亮眼都會宅

秘技2. 運用集成材的天然紋理
自然材質本身的紋理常能為空間帶來很好的設計效果。例如本案以色調清爽的作為空間轉角的拉門門面,讓動線轉移之際看見不一樣的,不需要刻意的外在裝飾就是最好的設計。

用線條設計給你亮眼都會宅

秘技3. 虛實線條平衡量體質感
設計師於玄關入口處打造了容量充足的外出衣帽收納櫃,但是考慮到整面櫃體可能讓人一進門就感受到壓迫感,設計師巧妙地設置了中段鏤空的,搭配燈光,利用線條感來平衡整體上的

用線條設計給你亮眼都會宅

秘技4. 格柵天花板帶來木屋風情
為了能讓屋主在私人工作空間中享有充分的輕鬆自然,設計師將工作空間定調為靜謐的,以的壁面搭配鋪陳地坪,天花板則以實木裝飾,帶來般的趣味。

用線條設計給你亮眼都會宅

秘技5. 變化櫃體造型增添趣味
由於書房空間的色調以深色系為主,為了讓空間氛圍不要過於沉重,設計師特地在主牆面上規劃了位置錯落的方格開放式展示架,不但具有展示作用,活潑的線條也為空間帶來了更豐富的

用線條設計給你亮眼都會宅

Designer Data
設計公司名稱_禾觀.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師_徐瑋逸、方芷雲、賴志成、江佳芬
職稱_主持設計師
電話_03-528-0773
地址_新竹市林森路49號6樓
電子信箱_elo@h-guan.com
公司官網_ www.h-guan.com

更多禾觀.空間.設計有限公司作品

更多玄關裝修重點

用線條設計給你亮眼都會宅: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