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12趨勢老手教門路

  • 398
摘要

實價登錄實施後,對房價造成怎麼樣的影響?背後隱藏政府「實價課稅」的意圖?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李同榮,第一本不藏私《良心房仲的告白──李同榮的房產趨勢關鍵報告》最近上市

【聯合晚報╱台北訊】

實施後,對造成怎麼樣的影響?背後隱藏政府「」的意圖?中華民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第一本不藏私《──》最近上市,深入剖析後時代的漲跌的趨勢,以及2013年六大都會區的展望。

從事房產相關產業逾40年的,曾精準預測SARS後一路走揚、金融海嘯後大台北地區呈鋸齒狀微笑線型上升,這次新作中他收集相當多的寶貴數據與,再度為大家指引明燈。他點出未來三年的12大趨勢,包括台北市老舊將下修至少10%,但行情仍有支撐;將因開發計畫水漲船高;一年半以內大台北沒有大崩跌危機;中南部房地產尚有一年的補漲空間。

此外,本書獨家揭露近年六大都會的季線走勢,以及各行政區的商圈發展特性,教你、算出。至於的查詢與分析,也透過豐富的圖解步步教學,一看就懂。同時,也藉由自己的,包括如何,解決各種的疑難雜症,並就投資族、首購族與換屋族提出中肯建議,讓所有人都能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