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商辦租金去年漲10%

  • 265
摘要

國泰人壽去年對旗下商用辦公大樓租約到期客戶,陸續調整租金5%~10%。國壽指出,商辦不動產景氣持續看好,是否繼續調高租金,將看市場環境而定。

【經濟日報/記者李淑慧/台北報導】

去年對旗下租約到期客戶,陸續調整租金5%~10%。國壽指出,景氣持續看好,是否繼續調高租金,將看市場環境而定。

表示,住宅市場價格雖有震盪,但價格相當穩定,依然難找,預期今年還是一片榮景。

國壽旗下共有200多棟大樓,八成在大,每年的租金收益高達五、六十億元,是。國壽旗下不動產是否漲價,將成為租金高低的指標。

同樣旗下有近200棟大樓的,對於今年租金高低,表示應該會持穩,反倒是店面、捷運線出口的大樓,漲價機會較高。

租金收益率高達4.2%,對該公司投資報酬率挹注不少。該公司去年調漲大樓租金,新壽表示,以今年景氣來看,繼續調漲機會不大,但也不會調降,應該會維持平盤。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