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3下月到?銷量盼攻頂

  • 310
摘要

受蘋果新一代平板電腦iPad 3可能於2月問世的消息激勵,iPad繼續主導平板電腦界的希望濃厚,分析家預測iPad今年至少將售出4800萬台。

(中央社紐約綜合外電報導)受新一代iPad 3可能於2月問世的消息激勵,iPad繼續主導界的希望濃厚,分析家預測iPad今年至少將售出4800萬台。

披露最新的iPad 3傳言,指計畫2月再度召開記者會。引述MacRumors指出,亞洲1家供應商和1名消息人士稱正準備於2月初舉辦活動。據信這場活動就是iPad 3的發表會,且iOS 5.1作業系統似乎也會同時問世。

Sterne Agee公司分析師Shaw Wu告訴「」():「我們認為這項重要的新產品很可能提升iPad銷售量,並進一步區隔市場中的主要競爭對手公司()的Kindle Fire,更遑論市場中產品。我們目前預估iPad今年出貨4800萬台。」

國家)科技部落格報導,報導指出iPad 3將搭載4G LTE網路、,iPad 3於2月或3月亮相時,肯定能吸引消費者的目光。(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