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樂之夜慈善音樂會

  • 640
摘要

贊助單位::國際扶輪3500地區新竹第二分區助理總監 蔡文正、新竹區中信房屋、旭磊科技、駥陞牧業、展新麵線、蘇毓霖律師、聯立賓士、大硯建築、住通地政士聯合事務所、G’zox 立潔 香山店、元鎮廣告、李文傑律師事務所、聯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愛的形狀

仲夏樂之夜慈善音樂會

現場演出:室內樂團 &
活動地點:
活動地址:東大路2段17號
活動日期:2016/5/31
活動時段:星期二晚間19:30
聯絡電話:03-5420121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5/24起索票,每人限索2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節目洽詢:(03)518-6604、(03)518-6615

之室內樂團係由一群來自各系所的學生所組成,本次表演主題為世界音樂之夜,融合中西方各國音樂,所有編曲截然不同。除了台灣之外,還包含了中亞、東北亞以及法國、西班牙、美國…等音樂元素,在本次的表演我們首度加入了DJ與古典室內樂做結合,讓曲目煥然一新。本次的表演係與共同合辦的,所有的活動表演、宣傳企劃以及舞台設計皆由室內樂課程的師生共同合作,呈現具有國際素養及與世界接軌的風格。

協辦單位::

贊助單位::新竹第二分區助理總監 蔡文正、

~本場活動將於會場設置募款箱,募款所得將全數捐款給~

?新竹中信房屋團隊與共同贊助?

0 / 5